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户用沼气建设示范工程”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6:12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1日专电(记者李勇)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妇联获悉,黑龙江省妇联与省农委联合开展的“农村清洁能源--户用沼气建设示范工程”活动实施一年来,十个示范县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通过技术培训、现场指导和选树典型等各种方式,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共同参与,取得阶段性的工作成果。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十个示范县共举办沼气培训班77期,培训妇女6226人,发放资料31280份。在2009年计划建设沼气池的550个村中已经有407个建成,目前正式投入使用192个村,在试点村已经建成沼气池的农户有2867户,其中有2435户正式使用。

  据悉,“农村清洁能源——户用沼气建设示范工程”在有效改变农村妇女生活方式,提高农村妇女生活质量,改善农村面貌,美化生活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