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丹东特大跨境走私毒品案两毒贩分别判死刑死缓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6:40
  新华网沈阳12月11日电(记者于力)12月11日,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对“506”特大跨境走私、贩卖毒品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唐敏犯走私、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死刑;被告人于洋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另外,被告人宋维杰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今年5月6日,辽宁公安边防海警第二支队办案人员在走访辖区渔民时发现一条重要线索:丹东东港市唐敏将于近期从境外走私毒品到丹东伺机贩卖。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对此展开侦查。期间,狡猾的毒贩多次变换毒品交易的时间和地点,躲避警方的打击。为此,专案组及时调整侦破方向,并制定出现场控制、抓捕、堵截犯罪嫌疑人示意图和犯罪嫌疑人关系图,以及案件现场监控、跟踪、设卡、堵截、抓捕等方案,准备随时对犯罪分子进行打击。

  5月13日10时,警方在丹东东港市一小区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唐敏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825克。之后,警方以走私贩卖毒品罪将该案移送丹东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司法机关办案人员经过近3个月的调查审理,查明唐敏等3人非法走私、贩卖冰毒的全部犯罪事实,并确认其行为已构成走私、贩卖毒品罪,依法进行了判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