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东海一练歌房深夜着火 疑是人为纵火(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6:48
  中新网连云港十二月十一日电 (刘兵军韩传福朱晓颖)11日凌晨3时许,连云港东海县人民广场北侧一练歌房深夜突然起火,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8名消防员及时将大火扑灭。

  11日凌晨1时许,有群众反映人民广场北侧一练歌房有人吵架,还有摔东西的声音,周围群众前往查看,发现练歌房有人在吵架,男子浑身酒气。经邻居好言相劝无果,此名男子被辖区派出所带走。

  谁知,至凌晨3时许,练歌房有人大喊“着火了”,邻居们赶紧披好衣服,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人员闻讯赶到,立即利用水枪进行灭火,并将室内的液化气罐提了出来。5分钟后大火被全部扑灭。

  据查,着火房间是卧室,由于扑救及时未造成较大财产损失。据现场群众反映,火灾可能是人为引起,目前辖区派出所已对相关人员开展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