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通化朝长公路三车相撞 已有4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6:51

  中新网通化12月11日电(藤晓捷吴龙)11日上午8时30分许,在吉林省通化市朝长公路距朝阳镇20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事故,目前已知有4人死亡,多名伤者在医院救治。

  记者下午赶到现场时,交警部门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三辆车分别是长春至松江河的大客车、农用三轮车和一辆大货车。其中大客车前后风档玻璃已经破碎,车前部受损严重;农用三轮车已完全变形,车轮也脱离车身,车上拉的啤酒散落一地;大货车与前两辆车相对,车前部驾驶室已被完全撞毁。

  在辉南县第二人民医院,有许多伤者在接受治疗,据了解,事发时大客车上有30多名乘客,伤者送来后医院立即进行了抢救,其中几名重伤者已转至其他医院治疗。

  大货车司机在车祸中身亡,其亲属闻讯后赶到医院,据他们讲,事发时货车上共有三人,另外二人也受了伤。另外,三轮车上的三人在事故中也已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三轮车与大货车同向行驶,在三轮车超越大货车时,与对面驶来的大客车相撞,随后的大货车躲闪不及,也与前面两辆车撞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