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各地任免(12月1日-11日):5省区党委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7:39
  省级人事任免

  >>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卢展工同志任河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福建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徐光春同志不再担任河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春兰同志任福建省委委员、常委、书记。王珉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文岳同志不再担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政才同志任吉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胡春华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储波同志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中共中央今日宣布决定,对5省区党委主要领导同志作出调整,其中东北地区辽宁、吉林两省省委书记同时发生变动:吉林省委书记王珉调辽宁任省委书记;农业部部长孙政才接王珉职务,出任吉林省委书记。…

  >>

  原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党组书记孙春兰调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三十日上午十点,中共福建省委在西湖宾馆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健华宣布了这项人事任命。据了解,原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将赴河南省工作。

  >>

  11月30日,随着原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党组书记孙春兰的正式上任,卢展工卸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调离福建赴河南任省委书记。图为今年9月11日,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出席福建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并讲话。

  >>

  四十六岁的河北省省长胡春华离开河北,转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中共中央日前决定,胡春华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储波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在官方最新通报的中国五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中,他和履新吉林省委书记的孙政才由于年轻而引人瞩目。二00八年三月,年仅四十五岁的胡春华调任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并于同年四月任河北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成为“中国最年轻的省长”。今年一月,胡春华在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当选为河北省省长。…

  >>

  河南、福建、辽宁、吉林、内蒙古5省区党委书记发生变动,相应空缺补位的信息接连传来:11月30日,中共中央决定胡春华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12月1日,河北日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陈全国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胡春华同志不再担任河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重庆市昨日宣布,中共中央决定王鸿举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提名黄奇帆同志为重庆市市长候选人。…

  >>

  30日下午,重庆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决定,王鸿举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命黄奇帆同志为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

  >>

  12月1日下午,吉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珉辞去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韩长赋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王儒林为吉林省副省长,决定王儒林为吉林省代理省长。…

  >>

  记者今日浏览农业部网站,部领导一栏已经更换(见截图),韩长赋已经出任农业部党组书记。11月30日上午,吉林省委在长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在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吉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韩长赋同志不再担任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江苏人事任免

  >>

  两名“80后”经过层层筛选分别成为高淳县建设局副局长和高淳县司法局副局长的公示人选。近日,南京2009年市、区(县)联动公选党外领导干部拟任用人选已产生,9个市管职位和18个区(县)管职位的27名人选从今天起予以公示。…

  四川人事任免

  >>

  李清禾同志(54岁,大学,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拟提名为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人选。张志跃同志(51岁,在职硕士研究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拟任省委外宣办副主任,拟提名为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人选。陈炜同志(44岁,党校研究生,省财政厅预算处处长)拟提名为省财政厅副厅长人选。…

  湖南人事任免

  >>

  近日,湖南省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长沙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肖百灵当选湖南省妇联十一届主席,邹毅、龚健、贺建湘当选副主席,尹大春、谭慧慧等22人当选常委委员。…

  >>

  昨日,长沙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长沙市委副书记谢树林、市委副巡视员楚白兰等出席。会议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建国为长沙市总工会主席。同时,会议还对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异动委员替、增补了11名委员。…

  >>

  湖南省委组织部将于2009年12月派出考察组到所在地区或单位进行考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考察对象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广西人事任免

  >>

  年轻干部走上正处级领导岗位成为广西省一大亮点。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决定将北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同志调往柳州,任中共柳州市委委员、常委,晋升为副厅级干部。而和李楚同批获提拔至副厅级的18位干部中,有17人均为“70后”。…

  上海人事任免

  >>

  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10日发布公告,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因涉嫌经济问题被终止上海市人大代表资格。公告称,普陀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了蔡志强提出的辞去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蔡志强的代表资格终止。

  :

  近期更多地方人事任免详情,请参见人民网地方领导专题——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