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海关截获60多公斤毒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9:46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1日电(记者李雪青)马来西亚海关缉毒部门近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截获66.4公斤的克他命(一种可致人幻觉的高效麻醉剂)毒品。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11日报道,马来西亚海关官员根据线报,本月8日凌晨3时左右,在国际机场逮捕了3名20岁至30岁之间的印度籍男子。他们乘飞机从孟加拉国达卡到马来西亚,并准备从吉隆坡转机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登巴萨。海关官员在这3名男子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了藏于茶叶罐中的毒品。

  马来西亚海关官员说,这3名男子已是第二次在马来西亚转机,他们将被拘留7天接受调查,以确认他们的身份究竟是运毒者还是贩毒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