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欧盟每年拨36亿美元助发展中国家抵抗气候变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1日20: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11日报道,欧盟各国领导称同意给予发展中国家每年36亿美元帮助其抵抗全球变暖带来的危害,但是这项援助仅持续到2012年。

  法国总统萨科齐称此举“帮助欧洲在哥本哈根起领导作用”。欧盟27个成员国在布鲁塞尔经过2天的激烈讨论后,同意了这项援助。预计这笔款项将被融入一个总值100亿美元的全球援助基金中。

  萨科齐12月11日称欧盟国家同意到2020年时将排放量削减到1990年排量的7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柳洪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