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批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拒发塞拉亚出境通行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20:17
  人民网12月11日讯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巴西外交部长阿莫林昨天批评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拒绝发给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出境通行证,以便让他去墨西哥的要求。

  阿莫林说,“(洪都拉斯)政变政府的辩解是前所未有的,不能创造条件让塞拉亚离开国家,这表明这个政府不遵守国际准则”。墨西哥曾要求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发给塞拉亚通行证,让他以贵宾身份去墨西哥,但这遭到临时政府的拒绝。临时政府要求塞拉亚辞职,以难民的身份离开国家,这已遭到塞拉亚的拒绝。阿莫林说,根据塞拉亚的要求,巴西与阿根廷为他离境进行斡旋。塞拉亚从9月21日起就在巴西驻特古西加尔巴使馆避难。巴西不承认最近进行的洪都拉斯选举,严厉谴责6月28日政变后建立的临时政府。(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