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市人大终止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市人大代表资格(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20:14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终止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市人大代表资格
资料图片:图为蔡志强。

  
  新华网上海12月11日电(记者仇逸、杨金志)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10日发布公告,终止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的上海市人大代表资格。据了解,蔡志强涉嫌违法违纪,纪检、司法机关正对其开展调查。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的公告称,普陀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了蔡志强提出的辞去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蔡志强的代表资格终止。

  蔡志强曾先后在上海市人事局、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任职。今年年中,蔡志强从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的岗位上调任市安监局担任巡视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