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涛“阔太”生活曝光 健身、购物、看电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20:51
  刘涛努力健身

  看育儿书籍

  在超市购物

  到珠宝店购物

  坐车离开

  与秦海璐看电影

  近日,许久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女星刘涛在北京某健身房奋力健身,据了解,曾与刘涛合作过的导演、制片人及广告商正在和她接洽,而此次健身疑似为复出做前期筹备。健身之后,刘涛乘坐千万豪车前往购物中心购物,唯独对幼儿类书籍爱不释手。当天刘涛似乎兴致很高,在购物后还约上好友秦海璐同看电影。结婚生子后的刘涛气质从容大气,精神状态很好,看来很享受目前的生活。

  据“凤凰网”报道,08年,成功嫁入豪门的刘涛宣布息影,暂时退出影视圈,成为了众人羡慕的对象,同时也有大批影迷为之惋惜。到今日,刘涛已经顺利诞下一双儿女,生活美满。但近日,刘涛却以一身运动装扮出现,在京城某高档健身房里奋力健身。据了解,曾与刘涛合作过的导演、制片人及广告商正在和她“秘密”接洽,难道刘涛已经有了复出娱乐圈的打算?在健身房里,略显丰腴的刘涛十分努力用心,体力看来也不错。

  在完成健身之后,刘涛乘坐价值千万的黑色豪车前往购物中心,还不时拿起自己相中的珠宝饰品在镜子前试戴。之后,刘涛在司机的陪同下进入超市选购生活用品,还专门在育儿类书籍专区停下仔细翻看,似乎对育儿类读物很有经验和心得。在完成购物付款时,刘涛笑对超市收银员,气质低调亲和。

  本以为刘涛已经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没想到之后刘涛的好友秦海璐与其会和,两人似乎是一早约好,十分自然地进入了影院观看电影,有了闺蜜的陪同,刘涛兴致更加高涨,两人谈笑风生地进入了电影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