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迅喜获亚洲年度电影大奖 素雅短裙清爽现身(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20:51
  昨晚,CineAsia2009亚洲电影博览会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周迅身着素雅短裙清爽精灵般现身,让香港媒体眼前一亮。该电影博览会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专业颁奖典礼,周迅凭借在2009年全年的电影贡献及杰出的表演才华获得最重的一份奖项“2009年度之星”。香港媒体在恭喜周迅时笑称:“不用华谊一姐了,直接升级亚洲一姐了。”

  回顾2009年,周迅可谓名利双丰,不仅完成了三部不同题材,三大投资公司的巨额电影《风声》、《苏乞儿》、《孔子》,还在三月初在香港喜获“亚洲影后”桂冠,从此开启了收获的一年,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将大学生电影节影后、亚洲制片人协会09年度亚洲之星奖、华语传媒大奖、金鸡影后等多项亚洲专业电影大奖收入囊中,成功实现华语电影第一个大满贯影后,为华语电影人争光。

  周迅在今年创造了多项第一,第一个大满贯影后。11月,周迅成为最受公众满意的女演员榜首。在公益环保方面,6月荣获“绿色中国2008年度公益人物”称号,成为演艺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第一人。在时尚方面,周迅是唯一一个被两大时尚巨头《VOGUE》和《时尚芭莎》同时邀请成为十一月刊年度封面人物,双方甘愿放下身价同月撞刊,创时尚界先河的第一人。历数曾经登上《VOGUE》封面的章子怡,张曼玉,汤唯,舒淇,也不曾受过两大杂志的一同邀请。只有周迅将这一切成为可能。周迅因其一直以来的与世无争和脚踏实地,在未来,还有可能创造多个第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