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生部回应“广州3岁甲型H1N1流感重症男孩遭弃身亡”事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21:58
  图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尸体周围多次消毒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报料人供图)

  图为男童家属签署的自动出院声明书(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马军 苏迪奔 陈辉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陈菲)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的“广州3岁甲型H1N1流感重症男孩遭弃身亡”事件,卫生部11日表示,已通知广东省卫生厅要查明情况、妥善处置,如果情况查明了要采取措施。并表示一旦把情况查明以后,将会妥善协助和指导广东省卫生厅来做好相应的工作。

  在卫生部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梁万年对甲型H1N1流感的救治费用问题作出了说明。他说,早期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是免费的,之后几个部委专门下发了文件,把甲型H1N1流感的救治费用纳入医疗保险,救治的费用根据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情况来定。

  梁万年说,卫生部现在正在做这方面的统计,看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经济水平、不同医疗卫生保健制度的覆盖情况,以及在救治水平上的差异,并研究相应的对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