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翁卖血筹钱告卖地村官续 调查组进入龙光村

来源:南方农村报
2009年12月12日00:45

  六旬翁卖血筹钱告卖地村官续:省委主要领导作重要批示

  汕尾成立调查组进入龙光村

  南方农村报12月12日报道:11月26日《南方农村报》报道广东陆丰六旬翁卖血筹钱告卖地村官一事,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省委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

  11月26日报道刊出当晚,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增新主持召开了有市纪委、市委办、宣传部、公安局、审计局、国土局、东海镇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的会议。陈增新书记提出:“要正视媒体的监督,对报道的内容要抓紧查实,并依法依规从快从严处理。”

  会议研究决定由陆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叶伟雄牵头,市纪委、国土、审计、东海镇等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处置龙光村上访案工作。

  两天后,汕尾市联合调查处置工作组进入东海镇、龙光村调查。审计清帐小组依法封存了龙光村账务,并进行审计清理;土地调查组进入龙光村实地调查,召集相关人员谈话,并查阅收集有关资料,对群众反映的龙光村党支部书记卖地问题进行调查。

    12月1日晚,汕尾市委副书记卓志强提出:一要抓紧,近期内查处工作要有结果;二要认真,客观、公正、如实把事情查清楚,对违法违纪人员要坚决处理;三要主动,把事情真相向省舆情中心和《南方农村报》说清楚,争取他们的支持。

  目前,汕尾市联合调查工作组对于这一情况正在开展进一步的深入调查。(来源:南方农村报)

    新闻回顾:广东省陆丰东海镇六旬翁卖血筹钱告卖地村官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