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离职女乘务员藏公交车钥匙 致45辆公交车停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4:28
  离职女乘务员藏起45辆公交车的钥匙还坐路中间拦车

  本报东莞讯(记者刘满元)昨天早上,来自四川的一名已经离职的女乘务员周玲因与公司存在纠纷,与家人将虎门公交公司1、2、6路线停车场内的45辆公交车的钥匙藏在公交车内,而后坐在该公司出口的道路中间,拦住公交车出行,导致虎门公交车1路、2路和6路3条线路45辆公交车受阻停运。虎门新湾、路东、大宁、龙眼等多个社区大量市民出行受影响。

  事后,该公交车公司还叫人将周玲的父亲打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女子阻止车辆开出停车场

  昨天一早,记者接报后,来到虎门公交公司1、2、6路线停车场看到,一名年轻的女子坐在一辆车牌为粤S33725的6路公交车前。该女子一脸愁容,她拿着一块写有“还我押金”的牌子。多辆警车停靠在公交车旁边,站有多位民警和治安队员。记者发现,受阻公交车的后边是一个公交车停车场,几十辆1路、2路和6路公交车停放在该停车场内。

  坐在路面中间拦住车辆出行的女子说自己叫周玲。去年9月1日正式进入虎门公交车1、2、6路线上班,成为6路公交车上的一名乘务员。因向公司索要1500元押金不成,才有了昨天的举动。

  大量市民无车乘

  受45辆公交车停运的影响,记者走访了几条线路的始发站和终点站。发现大量的市民因不知情,一直在等这3路公交车到来,但是一直没能等到,为此,市民怨声不断。

  市民陈小姐很是气愤地说,她平时均要乘坐1路公交车前往虎门龙眼的工厂上班,早上从7时开始,等了近1个多小时仍没见到1路公交车到来,直到打电话到公交公司询问后才得到公交车被迫停运的事情,最后只好打的上班。

  家住虎门大宁社区的张先生更是气愤,由于他不知6路公交车停运,因此他一早便在大宁广场等,等到上午10时仍未见到车,最后只好打摩的,再换乘其他公交车才来到虎门黄河时装城。“公交车不能正常运行,公交公司也应该给个告示,不应该让市民一直白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