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当年的许宏涛: 等待又一个黑夜到来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6:45
  本报讯 许宏涛涉案的比赛是2007年9月22日中甲联赛中的一场冲超关键战,客场迎战青岛海利丰。比赛期间,青岛海利丰队通过违反常规换人等形式,操纵比赛结果。最终,成都谢菲联队以2比0赢了青岛海利丰队。

  这一年,成都谢菲联以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冲超。冲超成功之后,许宏涛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到:

  10月13日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日子,原本打算在那天夜里一定写出自己的感想,可是没想到那一夜却被酒精“俘虏”了。

  那一天的确来之不易,所以那一夜我似乎更加变本加厉了……在各式各样的酒瓶里的液体似乎那一夜也沸腾了,身边的人们嘴里也不停地重复着什么……,嘈杂的音乐和酒沫四溅的酒精伴随着精疲力尽的我们一直到天亮,这一夜似乎与往日不同,又好像有一些似曾相识……

  在忍受了黑夜所带来的寂寞、焦虑和挣扎之后,我们看到了清新振奋的朝阳晨光。新的一天即将来临,一天的繁忙兴奋的工作又要开始,我在期待着更多的喜悦,同时我们也准备好等待又一个黑夜的到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