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大方谈论八卦问题 坦言被狗仔跟拍很无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09:05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1日电(记者胡雪蓉)从9号抵达香港开始,刘翔的一举一动就在媒体的监视下完全透明化,其中更是被媒体爆出9日晚与央视女记者冬日娜相伴逛街的八卦新闻。

  今天在夺得东亚运金牌后,心情不错的刘翔谈到逛街话题时,大方表明了自己的看法,“来到香港肯定是要逛街的,除了我其他运动员也会去。”刘翔说,“到这以后我只在9号出去了,昨天一天都在酒店,比赛前还出去那就太不像话了。”

  在被问到是否会购买名牌时,刘翔说:“我会买一些比较有个性的东西,不在乎是否是名牌,只要穿着舒服就行。到名牌店看衣服包包,都是帮家人朋友看的。”

  对于自己抵港当天逛街照片被曝光一事,刘翔说:“他们看见我后和我打招呼,说"刘翔,对不起就拍两张"。我想没关系,拍两张就好了吧。没想到他们一直跟着我,又说"对不起就两张"。”谈到香港的“狗仔队”,刘翔显得有些无奈。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