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社会科学报》将加强与国际传媒的对话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09:19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11日从中国社会科学院了解到,我国首份全国性哲学社会科学专业报纸《中国社会科学报》将加强与国际传媒的沟通与对话,推动中国社会科学走向世界。

  《中国社会科学报》编辑部负责人李红岩说,《中国社会科学报》在坚持一流学术水准的同时,将进一步增强报纸的时代感,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努力探索出一条现代学术传媒集团的新路子。

  李红岩介绍说,目前,《中国社会科学报》已经开始向海外发行,虽然在起步阶段,相信未来对世界了解我国社会科学建设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

  他说,在报纸版面上,《中国社会科学报》将由12个版面扩充到20个版面,进一步增加了国际关系、政治、风土人情等方面的内容,并将出版英文版的报纸。此外,注重国际化视野,在每周二出版的报纸上都会出现外国学者的声音,也希望更多的海外和国内能够投稿。

  据了解,即将进驻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中央商务区(CBD)传媒走廊核心地带的《中国社会科学报》,自创刊以来致力于推动理论创新和学术繁荣,努力展现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前沿、主要趋势和最新成就,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重要影响。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