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伍兹声请“保护令” 禁《花花公子》登其裸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09:30

  中新网12月12日电 《花花公子》杂志日前宣称,手上拥有老虎伍兹的裸照,近期内就会把照片刊登出来。担心“艳照”外流的伍兹,也赶紧向英国伦敦高等法院申请保护令,禁止英国任何媒体刊登他的影片及裸照。

  “今日新闻”援引美国《纽约时报》报导,《花花公子》杂志日前宣称,收到一张菲裔美国男子的裸照,由于无法确定照片的真实性,所以他们会先找人查证,等到确认照片的真伪后,便会裸照刊登出来。

  有自拍裸照传给情妇欣赏习惯的伍兹,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委派律师向英国伦敦高等法院申请“保护令”,禁止英国任何媒体刊登有关他的裸照与影片。

  不过,据了解这项“保护令”只能给予警告性的作用,并无法约束位于美国的《花花公子》杂志,更何况这本杂志也不是第一次刊登名人的裸照,根本不会买英国政府的帐。

  此外,报导还透露,伍兹为了挽回老婆的心,修改两人的婚前协议书,不但提高婚姻赔偿金额,还签下一张7位数的支票,希望老婆能回心转意,与他度过这段桃色风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