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董事长被捕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队员未中断训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09:26
  新华网成都12月11日体育专电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因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足球比赛而被捕。记者获悉,俱乐部队员的日常训练仍没有中断。

  11日晚间,记者打电话给俱乐部官员,他们对董事长许宏涛被捕一事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说:“我们的常规训练没有中断。”

  成都谢菲联队于12月初开始在俱乐部新建的基地――谢菲联足球公园集中训练,进行新赛季的备战。据了解,主教练王宝山仍在队中带队员训练,俱乐部日常工作由俱乐部副总马明宇主持。

  2006年1月,中国足坛首个外资足球俱乐部―――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成立,外方控股,成立以来一直由许宏涛担任董事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