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房价涨幅同比环比双扩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09:50
  新华网济南12月12日专电(记者吕福明)11日,位于济南市阳光新路一新楼开盘,16层以上每平方米8200元-9780元,面积在45平方米-140平方米不等。开盘当日,45平方米商住两用投资类产品已抢售一空。

  据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赵冲介绍,山东房屋销售价格11月份同比、环比涨幅双扩大,与上年同期相比山东房屋销售价格上涨3.5%,与10月份相比房屋销售价格上涨0.8%。

  今年以来,一向普遍温和的山东房地产市场开始升温。在沿海城市日照,见海的高层住宅有的已上涨至每平方米1万多元,沿海新开盘均价每平方米5000元左右。即使在经济相对欠发达的济南商河县,当地房产新盘价格也已升到每平方米2500元左右。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地方政府对城市环境的超前规划及大力开发,在美化居住环境同时,也带动了城市新区房地产价格的攀升。房地产成为一些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伴随着城镇化的快速推进也推高了房价。

  据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提供最新数据,11月份与上年同期相比,山东新建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涨幅双扩大。新建房销售价格上涨3.5%,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上涨3.3%,涨幅比上月扩大1.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