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丰城发生煤矿透水事故 5名矿工被困井下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2月12日10:03

  江西丰城发生煤矿透水事故

    大江网讯 记者吴丽辉 报道 2009年12月11日22时40分,丰城市河东煤矿发生透水事故,5名矿工被困井下,透水原因正在调查中。

  丰城市河东煤矿是市属国有煤矿,证照齐全,年核定生产能力15万吨。该矿安全设施比较完善,多年来未发生死亡事故,曾荣获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矿井为斜、立井综合开拓,中央分列通风,属低瓦斯矿井,水文地质条件复杂。

  当晚接事故报告后,江西省政府洪礼和副省长、宜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均在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尽一切努力抢救被困矿工。省安监局、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省煤炭行办、江西煤监局赣中监察分局及丰城市委、市政府、宜春市安监局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都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指挥事故抢救。同时,丰城市委、市政府在第一时间停止了全市所有煤矿井下作业,撤出了全部井下作业人员。

  丰城市当即成立了事故抢险救灾指挥部,设立抢险救护组、安全保卫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处理之中。该矿职工及井下被困矿工家属情绪稳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