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贺岁档票房之争打响 50部影片百花齐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2日11:10
  中广网北京12月12日消息(记者赵明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18分报道,50部中外影片,20亿票房收入,2009贺岁档备受关注。本周,随着《刺陵》、《风云2》和《三枪拍案惊奇》等三部国产贺岁大片轮番上映,贺岁档票房之争更加激烈。

  国产贺岁大片再掀高潮

  中国之声记者前往各大影院调查了解到,在这一周里,国产贺岁大片可以说是各显身手。周三也就是9号这一天,周杰伦和林志玲主演的《刺陵》和郭富城、郑伊健主演的《风云2》同时上映。

  
电影《刺陵》剧照(资料图片)

  
  记者注意到,有广州媒体报道说,这两部电影上映的当天,使得在电影市场火爆了近一个月的灾难大片《2012》的票房受到了重大冲击,因为这两部国产电影的票房都比《2012》要高出两倍多。所以,可以说,继《花木兰》之后,《刺陵》和《风云2》,掀起了贺岁档的又一波高潮。

  而由于这两部影片由于投资制作和演员阵容都是不相上下,所以票房表现也是旗鼓相当。但是也有观众反映,这两部影片也各有劣势。像《刺陵》故事情节缺乏新意,而《风云2》虽然特技效果比较炫,但是过多的武打场面让人觉得有点视觉疲劳。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两部电影在本周电影市场的表现还是很抢眼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