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敦义因骂“台独白痴”被“独派”丢鸡蛋(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2日11:44

  蛋袭他的男子被制伏,吴敦义上台时还盯着男情子的况。

  “台中信息月”活动11日上演“独派”闹剧,有“独派”人士不满“行政院长”吴敦义日前用“白痴”形容“台独”,趁着吴敦义上台致词时,躲在后方突然向他连丢两颗鸡蛋,致使场面一团混乱。

  吴敦义起身准备致词时,突然一棵装饰的树倒下,一颗鸡蛋从眼前飞过,他侧身回头查看,但没停下脚步。这时圣诞树後面伸出一只手,再丢出第二颗鸡蛋,吴敦义刚好闪过,鸡蛋从他背後砸向观众席。掷鸡蛋的男子立刻被架出场时说,不满自己被骂为“白痴”。

  吴敦义在被丢鸡蛋后当场愣了3秒,随后称:“我希望表达不同的意见,都不要有暴力的方法来。”他日前受电台访问时,说只有不负责任的或者白痴才会支持台湾独立,虽然其後他收回“白痴”两字,但“白痴论”已在中南部发酵。

  蛋袭吴敦义的男子被安全人员带走。

  有媒体询问丢鸡蛋人士为什么丢鸡蛋?他情绪激动地称:“他骂我白痴啊,我是白痴吗?”随后4警察硬是把男子架出场外。

  “台中信息月”活动上,吴敦义及台中市长胡志强现身都引发绿营反对声不断。据了解,吴敦义和胡志强同时现身,加上逼近“陈江会”举行,警方为防止爆发冲突,整个会场内外部署了大批警力,但还是有不少绿营人士到场闹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