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机场承诺商品与市区同价 不满意30天内退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14:28
  首都机场承诺:商品与市区同价

  首都机场的商品价格有望与市区“接轨”。昨天,首都机场方面承诺,品牌专卖店及餐饮连锁店面与市区相比,正价商品、餐食保持同等价格水平,而且如果顾客对所购买商品不满意,可以选择在30天之内退、换货,可以退换的货品包括箱包、服装、图书等。

  对于首都机场提出的价格平民化和服务承诺,记者随即体验了一下,汉堡王一个20元左右,和市区接近;便利店里九制话梅一包10元,比城区略贵。记者随后又在某箱包店挑选了一个挎包,付款后记者又提出更换另一款更为便宜的相机包,售货员爽快地进行了更换,并为记者退回了多付的钱款。

  针对首都机场首次提出的售出商品无理由退换,首都机场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食品、烟酒、名表、首饰和包装已启封的化妆品不在此列。

  昨天,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联合首都机场商贸公司、首都机场餐馆公司、日上免税行共同推出首都机场商业服务承诺,其中免税香水化妆品、免税烟酒商品的平均价格水平比北京市内商场同类、同质商品便宜15%以上。除了商品价格和市区同质同价,四家企业还承诺所有店面的一切商品、餐食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品质监控;所有服务人员经准入考核、持证上岗;实施大众饮品限价,定期推出特价菜;店面服务人员在一分钟内响应旅客呼唤,店面结账时间不超过5分钟。

  “目前首都机场超过40%的餐饮店面,人均消费价格低于35元。”首都机场餐饮公司总经理郝小林告诉记者,如果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除了24小时餐饮店面保证全天候营业之外,所有店面承诺延长营业时间,只要有旅客在用餐就不能关店。此外,T3航站楼还建有1500平方米的中央厨房,为进入隔离区的旅客提供餐食保障。(记者刘扬)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