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格兰知名中锋26岁正式退役 倒钩破曼联大门堪称经典(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2日14:41
阿什顿

  
  新浪体育讯 26岁的西汉姆前锋迪恩-阿什顿退役,伤病是他无法继续坚持的原因。

  西汉姆俱乐部正式确认,阿什顿已经退役。“这是伤心的一天,我们希望感谢他所做的一切,希望他一切都好。”

  阿什顿在2006年参加英格兰队集训时脚踝受伤,自此接受过多次手术,但并未成功。医生警告他说,如果继续踢球,那么可能面临严重受伤、并影响未来生活的可能。

  西汉姆主帅佐拉为阿什顿感到遗憾,他认为如果后者身体健康,甚至可能竞争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席位。“我只能够想象他的痛苦,当我退役时也有类似情况,但那时候我39岁了,而他才26岁。”

  “阿什顿本可能给任何球队带来很大不同,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和射手。”

  从06年加盟西汉姆后,阿什顿有过33次联赛首发和15次替补,打进了15球;足总杯出场7次进3球、联赛杯3场1球。其中0708赛季对曼联一战中倚住费迪南德打进精彩倒钩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