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公安局正面应质疑 反恐演练不涉及工人讨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4:55

  广州市公安局正面回应媒体质疑:反恐演练主要是提高反恐应急处置能力

  反恐演练内容没有“工人讨欠薪”

  本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广州的反恐演习总是假设“工人讨欠薪引发群体性事件”。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向媒体正式回应:为了确保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安全顺利举行,提高城市反恐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广州警方前一阶段在广东省反恐办的组织下,联合市环保局、市市政园林局等部门,举行了一系列反恐应急处置演练,内容包括模拟恐怖分子对广州市进行多点连环恐怖爆炸袭击、水上劫持人质恐怖袭击等。通过反恐演练,检验了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联合处置核和辐射、爆炸、劫持等多种恐怖袭击的能力和水平。在警方开展的反恐演练中,并没有针对工人讨欠薪引发群体性等事件。(龚宣)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