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店主赊米不见还钱挂牌公示 妹妹,米钱哥想你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3日06:47

  好心赊米不见还钱 店主无奈挂牌公示

  “亲爱的妹妹,一包米钱!哥想你还”

  朱鼎兆

  本报讯 一个月前,淮安市区一米行老板高先生将一袋大米赊给一女顾客后,至今不见女顾客前来还钱,而且也找不到该女顾客。无奈之下,高老板在他家米行前挂了块公示牌,上写“亲爱的妹妹,一包米钱!哥想你还”,希望赊米的女顾客尽快将米钱还给他。但截至前天上午,仍不见有人来还钱。

  记者前天上午来到位于该市上海西路上的这家米行,高老板介绍,一个多月前,一名约30多岁的女子到他店里准备买一袋米。可付款时该女士称身上没带够钱,要求把米先赊给她,过会儿就让爱人来这里还钱。他想,该女子以前来买过东西,看着还比较面熟,很可能就住在附近,为了图下回生意,就先赊给她吧!可是当天一直等到天黑,都没见到有人来还钱。

  高老板等了将近一个月,终于不再抱有人还钱的念头了。于是他就在店门口做了一块公示牌,上面写着:“亲爱的妹妹,一包米钱!哥想你还”。自这公示牌一挂出,过路的市民和附近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笑着对他说,“高师傅你太有才了!”高老板戏称,“我好心好意把东西赊给人家,她却不还钱,我就拿她消遣消遣了!” (朱鼎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