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煤资源整合进入扫尾阶段 许可证月底换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3日07:26
  中广网北京12月13日消息(记者李凡岳旭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备受关注的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煤矿兼并重组工作进入扫尾阶段;采矿许可证本月底将换发完毕。

  负责采矿许可证换发工作的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建功说,整合前全省的煤矿是2600多座,整合后将保留到1053座,2010年山西省正常生产的矿井可达到400 座,还有600 多座将在明年技改后全部投入生产。

  李建功:我省资源整合发证工作实现的产能大体在九个亿。九亿吨的产能,六亿吨的产量,基本使我省资源整合工作圆满完成。

  山西煤炭工业将通过调整产业内部结构,大力提升煤炭产业生产力水平,从而形成大煤炭经济格局。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司司长唐元认为,山西煤炭资源整合提高了煤炭产业集中度,全部实现机械化开采,是适应中国国情的成功路子。

  唐元:山西省下大决心推进煤炭资源整合,推进煤炭行业的多小散向大公司、大集团、大基地的发展无疑是非常有益的,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也是符合国际煤炭行业发展的大的趋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