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女排锁定联赛前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3日08:24
  本报讯(记者耿堃)王宝泉笑了:“国家队队员归队对正处于困难中的天津女排是个安慰,鼓舞了大家士气。”不仅如此,霍晶也出现在训练场上,虽然还只能担当后排防守工作,但是正式投入进攻训练指日可待。

  昨天刚刚在东亚运动会夺冠归来的魏秋月、李娟、殷娜归队,不过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力量训练,技术训练将从下周开始。而王茜已经参与对攻训练了,她是在周六下午归队的,因为王宝泉看不得女儿清闲,让当天上午刚回家的王茜下午就到训练馆。殷娜将在联赛中出任接应,她对此表示:“我打什么位置都行。”王宝泉对她的要求是打好二三号位围绕、交叉等进攻,不再逼她学打背飞了。队中年龄最大的李娟表示虽然现在人员上不如以前齐整,但是天津女排从来不言放弃。

  霍晶脚踝曾被怀疑韧带撕裂,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排除了这个可能性,只是一般的扭脚。下周她将与国家队归来的队员们一起开始进攻配合训练,参加联赛首场比赛基本不成问题。这样天津女排的副攻将由霍晶带领张晓婷或孙铭健出战,一老带一新的搭配,让王宝泉放心不少。主攻新人陈丽怡今年经历了大奖赛和亚俱杯的考验,殷娜虽然由主攻再改回接应,但是上届联赛她就是在这个位置上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再加上魏秋月、李娟和王茜,天津队主力阵容的实力虽有所下降,但仍颇具竞争力,不足就是没有一个值得信赖的替补球员。因此前几天甚至担心队伍会陷入保级圈的王宝泉,喊出了“进入前四名”目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