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丹阳市成立法律援助工作站 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3日08:28
  本报讯 通讯员李国平 设立在江苏省丹阳市人武部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律援助工作站”日前举行揭牌仪式。

  成立“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律援助工作站”是该市司法局把部队法律援助工作纳入法律援助的一个重要举措,目的是为部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工作站的成员由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市人武部工作人员和执业律师组成。其职责是更便捷地向部队和军人军属提供法律援助,为部队和军人军属解答法律咨询,协助部队搞好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咨询。对涉及军人军属的法律援助案件实行快捷受理、快速办理。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周爱仙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是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对于依法维护军人军属的切身利益、保障和改善民主、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爱仙希望司法行政部门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广大法律援助工作者的作用,不断提高法律援助拥军服务水平,力争将工作站建设成为解决部队官兵涉法问题的“反应快、服务优、信得过”的法律援助拥军站点,以优异的成绩,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