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龙拟在北京开健身会所 料个人投资1500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3日08:26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成龙12日偕同6位徒弟出席香港尖沙嘴的健身会所10周年纪念,活动原定下午1时举行,但因徒弟们所乘坐的车找错路,以致活动迟了近一小时才开始,要师傅等徒弟。

  12日的庆祝活动上,大哥与徒弟们齐穿上健身会所的T恤现身,席间举行切蛋糕及祝酒仪式。问到大哥为何迟到,他解释说:“因为徒弟坐的车去了对面马路,找不到路返过来,唯有叫他们下车走过来。”

  染指不少生意的成龙,除了健身会所经营了10年外,经营最久的生意要算是电影公司,至今已有30年,而年期最短的生意则是Segway电动车。大哥表示目前在香港及新加坡有2间健身会所,现又正筹备在北京再开设一间百万呎的分店,内里除了有一般健身设施,还会有Spa、室内泳池及高尔夫球场等设施,不计器材在内要投资约五、六千万元,但他会有生意合伙人,预计个人要投资1500万元。

  出席过活动后,大哥12日晚又携同几位徒弟出席一年一度的大型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已多年没有亮相东华的大哥,会带领几位徒弟表演功夫,他个人就会义唱《男儿当自强》。问到大哥事前可需要彩排?他笑道:“不用,成日练,好熟。(目标希望筹得几多钱?)无目标,不好比较,否则以后无人够胆上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