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王子完成直升机驾驶培训 领先哈里王子一步(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3日08:47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亲密交谈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2日报道,英国国防部称威廉王子已经完成一系列紧张的直升机技师的高级训练课程,并将于明年继续接受搜救训练,最终成为一名正式的搜救飞行员。

  威廉王子的办公室12日表示,现年27岁的英国王位第二顺序继承人威廉王子将在明年初与自己的同学一道获得飞行证章,并开始学习驾驶“海王”直升机。

  经过40小时独立飞行训练后,威廉王子目前已经有资格独立驾驶武装直升机执行任务,他顺利通过了双引擎直升机驾驶考试,而哈里王子还在学习单引擎直升机的驾驶。

  作为英国未来的国王,英国国防部不允许威廉王子面对他弟弟哈里王子之前遇到的危险。25岁的哈里王子曾于2008年初在阿富汗服役10周。

  威廉于2006年12月毕业成为一名军官,并将在2011年成为英国皇家空军搜救队的一名全职飞行员,他届时要服完至少3年的搜救兵役期。

  报道指出,威廉正一步步地追随他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的脚步。查尔斯曾以飞行员身份参加了1982年的马岛战争,驾驶的也是“海王”直升机。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