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负气“失踪” 男子千张真情告白信贴满小区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2月13日10:38

  千张真情告白信贴满小区 居民称被信“雷倒”

  女孩突然玩起“失踪”,男子为了找回心上人,在小区里贴满了真情告白信。11日,合肥和煦园小区的一些居民被楼道里的真情告白信“雷倒”。

  前天傍晚,家住和煦园的李女士下班,从公交站台回小区的一路上看到一张张奇特的请求原谅的告白信。“一进小区,我发现每幢楼每个单元的楼道里都贴了一张。上面还有一张美女照片。小区很多居民围着这则启事指指点点、议论纷纷,都在感叹现在的年轻人胆子真大,表达爱的方式不拘一格。 ”

  记者来到小区楼下,果然看到每个楼道里都贴着一张特别的告白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美女照片,身着红衬衫、白毛线背心的年轻女孩楚楚动人。照片下面是一段真情告白,上面写着——我一直在找你,为什么不能原谅我呢?我到底什么地方做错了,让你这么生气。有什么话希望能和我当面说,我真的不能没有你,要是我真的错了,还希望你能原谅我!

  张贴启事的男子落款为“郑先生”,还表示谁提供线索,将当面给予酬谢。同时还留下一个手机号码。

  郑先生究竟遇到什么情感难题了?记者随后约见了郑先生。今年27岁的郑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位设计师,今年5月份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很快成为男女朋友,感情一直比较融洽。 11月末,郑先生因为工作繁忙对女友态度有些不耐烦,与女友发生了点口角。结果女孩就“消失”了。

  郑先生不断拨打女孩的电话或发短信,女孩不接也不回复。郑先生这些天只好发动家人朋友四处寻找,然而一直没有消息。曾经听女孩说过有一个亲戚住在和煦园小区,郑先生就特地印刷了千余份请求原谅的告白信贴到此小区,从小区一直贴到附近的公交站台。郑先生胡子拉碴,一脸憔悴状地说,“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不应该忽视她。 ”(杨丹丹)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