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临时政府允许塞拉亚在中美洲以外寻求政治避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3日10:5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洪都拉斯临时政府12月12日表示,允许此前遭罢黜总统塞拉亚在中美洲以外的国家寻求政治避难。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外交部发言人米尔顿-马特奥表示,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同意塞拉亚安全离开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前往中美洲以外为他提供政治避难的国家,并指出这是临时政府“最高层”做出的决定。

  塞拉亚协调员拉塞尔-托梅只是表示,塞拉亚没有打算在本周末离开洪都拉斯。另据法新社报道,塞拉亚11日曾表示,在2010年1月27日任期结束之前,他将一直留在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内。

  今年6月,洪都拉斯通过军事政变驱逐时任该国总统的塞拉亚,塞拉亚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9月21日,塞拉亚突然返回洪都拉斯,栖身于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

  11月29日,洪都拉斯举行总统大选,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波菲里奥.洛沃赢得选举,定于在明年1月塞拉亚任期结束后宣誓就职。12月2日,洪都拉斯议会投票决定不让被罢黜总统塞拉亚复职,令塞拉亚复职希望完全破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