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吵架妻子刀伤老公 丈夫离家出走无音讯(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2月13日11:13
夫妻俩的合影
夫妻俩的合影

  夫妻吵架老公离家出走 妻子心生悔意苦寻丈夫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记者良子实习生何慧蓉)“拜托你们能不能帮我找到我老公,他已经离家1个多月了,儿子天天哭着找爸爸。求求你们帮我把老公找回来.”今天下午,23岁的王亚少来到报社,一直央求记者,急着都快要哭了。

  王亚少是三亚市羊栏镇新联管理区人,她与丈夫蓝楚丰(30岁,1.72米,祖籍汕头),从小在海南长大。在2005年认识,两人生了两个小孩,女孩今年4岁,男孩才2岁半。2006年12月,王亚少和蓝楚丰领了结婚证。两家父母都跟他们住在一起,平时蓝楚丰以卖菜养活全家,王少亚在家照看孩子和老人,做家务

  今年11月7日,王亚少与蓝楚丰大吵一架,她一时激动用刀伤了蓝楚丰。第二天早上,她送小孩上幼儿园回来,丈夫已经不在家了。四处找丈夫的朋友打听,才知道丈夫到了海口了。伤心的婆婆也回到汕头老家找过,也没有找到。“我非常后悔用刀伤了他,现在很担心老公是不是出事了。他离家的时候连手机都没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找他。他很喜欢看南国都市报,我希望他能看到家人都在找他,特别是儿子,每天闹得不行,怎么都安抚不了。”王亚少抬起头来,记者看到她的眼里浸着泪水。

  在寻找丈夫的过程中,王少亚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两个多月。家里没有任何收入,还有4个老人,两个小孩等着吃饭,老公又没有消息,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种状况。希望蓝楚丰和知情人看到报道后,与王亚少(15595979325)联系。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