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媒评选出99个“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3日12:35
第10名凯特·贝金赛尔88分
第10名凯特·贝金赛尔88分

  飘洋过海到好莱坞寻梦的英伦美人凯特·贝金赛尔,因主演二战题材巨片《珍珠港》一夜成名。其实早先在英国出道多年的凯特,演艺生涯一直浮浮沉沉,直到她将木星冲太阳的纯狮子座特性完美地融入到了演技中,才有了“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味道。就连一惯傲气冲天的好莱坞也纷纷表示,正是有了凯特的加入,才使这部在筹拍之初便被影界行家誉为“纯男性”的影片,产生了更加荡气回肠的震撼力!就当众人都以为凯特将从此走上“美国甜姐”梅格-瑞恩的老路,专门出演温馨爱情剧的时候,这个集古典美和现代美于一身的气质美人,竟然连接两部与浪漫、温馨无关,反而是与神秘、恐怖挂上钩的动作大片《黑夜传说》和《范海辛》。

  在这两部神秘气息弥漫的影片中,凯特分别饰演一名武艺高超的吸血鬼女战士和身手敏捷的贵族猎手,而且为完成影片中的高难度动作还曾苦练枪法与格斗,影片上映后,所有对她的疑虑都偃旗息鼓,谁都没有想到斯斯文文的凯特竟然具备动作女星的天分。事实上白羊火星冲天王刑水星的凯特并非外表那般柔弱可欺,受此三刑会冲的影响,她十分重视自我发展,独立、热情、早熟,她是那种永远不会被胜利冲昏头脑的人,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不会为了现实利益放弃自己真心喜欢的事物。然而从相反的方面来看,如不控制得当,凯特的性格中会有一部分十分冲动、暴躁,且表现的方式也十分激烈,这不仅导致她曾中途退学,还使她作出过一些有失风范的举动。

  她曾被Hello!杂志评为“25位最美丽的女人”中的第一,被誉为“集古典美和现代美于一身”的气质女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