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安化枪击事件 > 湖南安化枪击事件消息

湖南安化重大纵火杀人案死亡12人 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3日12:51
  中广网长沙12月13日消息 (记者张毛清)记者刚刚从湖南省益阳市新闻中心了解到,安化县重大纵火杀人案死亡人数为12人,犯罪嫌疑人刘爱兵在26个小时之内被公安机关抓获。

  昨天(12日)凌晨4时许,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高明乡阴山排村漆树组发生一起12人死亡的重大杀人纵火案。事件发生以后,应该说湖南省委省政府处理得很及时。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李江坐镇指挥,公安厅副厅长阳红光率刑警、特警及武警官兵也赶到现场,益阳市、安化县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参与侦查搜捕。目前呢伤者已在当地医院抢救。

  在案发后,公安部门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爱兵。据警方通报说,现年34岁的犯罪嫌疑人刘爱兵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广东打工,近期刚从广东打工返乡,曾经有精神病史;他作案后逃离现场。今天凌晨6时50分,公安机关在另外一个乡镇的一个山头将刘爱兵抓获。死者中有这个犯罪嫌疑人的父亲,其余11名死伤者都是这个犯罪嫌疑人近亲属。

  我们将继续继续关注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