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融巨骗麦道夫监狱当洗碗工 时薪不足1英镑(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2:50
麦道夫 [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华尔街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目前在他所服刑的一间监狱里当洗碗工。他正在监狱服150年徒刑。

  这位前亿万富翁现在和其他犯人合住一间牢房,睡在下铺。他当洗碗工的时薪不足1英镑。人们是在麦道夫被定罪5个月后知道他监狱新生活细节的。麦道夫在其财富达到顶点时曾拥有一间在纽约的豪宅,在伦敦出差时入住伦敦最豪华的宾馆兰斯伯瑞酒店,该酒店套房每晚的价格为8000英镑,酒店还会向客人提供一名管家。

  71岁的麦道夫目前被关在北卡罗来纳州巴特纳联邦监狱,他的编号是61727054。他必须早上七点半到班,有时还得打扫监狱的院子。不过,同监狱的犯人称,麦道夫仍要求人们“尊敬”他。一位犯人称:“对于所有的骗子来说,他是一位教父式的人物,是老大。”

  

  曾任纳斯达克主席的麦道夫诈骗案涉及金额超过600亿美元,为世界金融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截至去年11月30日,麦道夫的公司帐户内共有4800个投资者账户,这些受骗的投资者包括对冲基金、犹太人慈善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投资者。麦道夫去年12月11日因涉嫌金融诈骗被逮捕,纽约南区联邦法院今年6月29日判处他150年监禁,罪名包括证券欺诈、洗钱、伪证等。(昙华)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