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自卫队官员出海钓鱼翻船5人亡1人失踪(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1:10

  资料图片:日本陆上自卫队第1空降旅的士兵在千叶县习志野参加新年军事演习。新华社/路透

  据台湾媒体报道,7名日本自卫队官员11日晚在北海道西南方一处港口外海搭乘游船钓鱼,回航时遭遇大浪,船只翻覆,船上1人自行爬上岸、5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

  日本第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指出,11日晚10时多,北海道苫小牧东港外海,有7名自卫队官员搭船海钓遭遇大浪,船只翻覆。其中51岁的田中胜则脱困爬上防波堤后,打110报警。

  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及自卫队立刻出动直升机救援,凌晨2时20分,发现在防波堤消波块附近海面有6人漂浮。直升机救起5人,但都已死亡。仍有一名36岁的官员下落不明。

  日第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指出,11日傍晚就已发出海上强风警报,最大风速19公尺,浪高约5公尺、水温摄氏9度。今天上午风速为17公尺,浪高5公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