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虎年春晚节目单网上“曝光” 真真假假齐上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3日13:32
  最近几天,一张名为“2010年春晚节目单”的帖子,出现在诸多网络论坛上,然而好奇的人们点开这个所谓的“节目单”,节目单中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戏剧应有尽有,甚至连主持人都已经选好了,乍一看还真像那么回事。但仔细一看却发现这是网友们综合了2009年一些社会热点之后的恶搞版“春晚名单”。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发布了一份自称是“真实名单”的春晚节目单。

  流行语唱“横菜”

  “……独唱《回家吃饭歌》表演者:贾君鹏……大联唱《赌赌赌》表演者:部分男足运动员;《涨涨涨》表演者: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跌跌跌》表演者:中国股民……《绵羊座》表演者:曾轶可……杂技《楼倒倒》表演者:上海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

  这份名单的制作者有意识地将2009年的诸多热点话题,融入到了名单之中,诸如今年因一张只有标题帖子走红的“贾君鹏”,今年曝出赌球丑闻的中国足坛,暴跌的股市等等,快乐女声的曾轶可甚至还有一些明星的绯闻都被涵盖其中。流行语、社会热点事件,成了名单中的“横菜”。有网友戏称,“要是春晚真能把贾君鹏的真人叫上来,还真想看看他长啥样,为啥就不回家吃饭呢……”

  非恶搞的节目单网上也有

  就在这份恶搞节目单出炉的同时,一份没有多少恶搞成分的春晚节目单也在网上曝光。发布信息的这名网友煞有介事地称这份节目单为“最快曝光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其中不仅有每个节目的具体时间,甚至连节目内容、演员和主持人都安排好了。

  网友惊呼“看上去跟真的似的,而且每年都有春晚节目单的风声,说不定有些节目还靠点谱儿呢。”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宋丹丹曾表示自己不再上春晚了,而这份节目单中却有宋丹丹,甚至还有周星驰,这就让人觉得有些离谱了:“春晚的节目现在还在审查中,不可能这么快就定下来吧?”其实无论是恶搞还是传闻,网友们还是希望能够看到一届让人津津乐道的春晚。(记者轩燕龙)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