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遭遇骚扰 车身被刻污言秽语轮胎遭放气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2月13日14:01

  车身被刻淫秽语 女司机遭遇骚扰

    昨日上午,住在万达锦华城的唐女士照例到楼下开车,眼前的一幕却让26岁的她顿时气愤不已,爱车的左车身被刻上非常下流的挑逗语,车前胎也被放了气。目前,唐女士已经将此事反映给万达广场管理方,欲揪出幕后黑手。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万达广场看见,一辆红色的思域车停放在锦华城5单元门口,车身被刻上淫秽的挑逗语,这便是唐女士的车。据唐女士介绍,她是锦华城的业主。前晚,她和妹妹开车回家,在护卫的指引下,将车停放在5单元门口。

  岂料,昨日上午,她到楼下开车时,却发现爱车被损毁,车轮胎也被放了气。于是,她找到物管方欲通过监控录像,揪出黑手。对方却称,此处是监控死角,无法提供监控录像。

  “我一看到上面写的字,就大哭一场!”昨日,唐女士的姨妈匆匆赶来,难以接受淫秽语对唐女士的侮辱,一度情绪失控。

  据唐女士推测,她在一周前曾与护卫发生过冲突,而且只有这里的护卫才知道车主是女性,清楚监控死角所在,不排除护卫所为的可能。对此,成都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对此展开内部调查,给唐女士一个交待。(成都商报记者 蓝岚)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