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渑池民警若与矿老板交往过密将被免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4:24

  河南渑池:

  “傍老板”民警一律免职

  本报讯据《大河报》报道,近日,河南渑池县公安局出台一条新规:全局民警,不管是谁,不管职务高低,与矿老板或娱乐服务场所老板交往过密者一律免职。据悉,这是为了严管民警和矿老板来往密切,甚至参与采矿、参股分红的苗头。

   据了解,渑池县矿产资源丰富,铝矿、煤矿遍布全县,一些民警和矿老板来往密切,甚至有参与采矿、参股分红的苗头,一些民警“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

   经研究,渑池县公安局出台了一条新规:全局民警,尤其是各派出所所长或手中掌握特定审批权限的民警,如果与矿老板或娱乐服务场所老板交往过密,大搞权钱交易,参与或变相参与采矿等经营活动,或为娱乐场所提供非法保护,如经查实一律免职或调离公安机关,严重者将依法惩治。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