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今年获2.75亿元国债资金用于中小学校舍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4:49
  新华网兰州12月13日电 (记者连振祥)记者最近从甘肃省发改委了解到,2009年国家发改委共安排甘肃省2.75亿元国债资金,用于中小学校校舍安全工程建设,以进一步提高现存校舍综合防灾能力。

  据了解,在这2.75亿元国债资金中,125个项目已经被纳入年度建设计划,通过项目建设,可新建、改扩建校舍22.9万平方米,改善甘肃校舍安全状况,推进教育布局结构调整。

  为了提高现存校舍综合防灾能力,使学校校舍达到重点设防类抗震设防标准,全面改善中小学校舍安全状况,国务院决定自2009年起用3年时间实施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工程主要任务是对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七度以上地震高烈度区、洪涝灾害易发生地区、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易发地区的各级各类城乡中小学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进行抗震加固、迁移避险,提高综合防灾能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