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游客香港酒店遇怪事 客房被退现金珠宝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3日15:47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深圳市一间银行的副行长李先生赴香港办事,入住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后外出活动一天,次日归来却被拒之门外,存在房间保险箱内的现金及珠宝更不翼而飞。

  李先生向记者表示,10日自己按正常流程独立办理的入住手续,11日返回酒店时,却发现手中的钥匙已打不开原本属于自己的472号房。

  敲门打听之后,李先生才发现房间内已入住了他人,而存于房间保险箱内的现金及珠宝也不知所踪。

  酒店客务部经理对记者解释称,10日有位自称李先生同事的女士到前台办理联合退房,当时大堂不了解情况,误以为两位是同行者,因此一同办理了退房手续。

  至于保险箱内的财物,客务经理声称,是由于酒店必要的清洁环节,才解码开箱“转移处理”的。

  客务经理表示,已安排李先生住回房间,并正在帮助李先生找回财物。至于赔偿事宜,他表示,目前只能保证寻回行李,后续赔偿事宜尚未给出任何答覆。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李先生仍未完整索回自己的财物。李先生说,这完全是酒店的管理问题,服务人员疏忽大意。李先生说,遇到此类问题,酒店起码应该打电话给住客本人核实,才能确认退房。李先生表示,一定要讨回一个说法,并要求酒店赔偿损失。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得知此事后对记者表示,发生此种情况,旅客应该立即报警。他说,酒店私自打开客人的私人财务,已涉嫌触犯法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