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歌星哈里代主刀医生巴黎遭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5:45
  新华网巴黎12月12日电 (记者尚栩)11月底在巴黎给法国“摇滚天王”约翰尼哈里代实施手术的外科医生11日夜间在巴黎遇袭。

  11月26日,哈里代在巴黎一家医院接受了治疗椎间盘突出的手术。本月7日,他突然出现术后感染症状,并转至美国洛杉矶一家医院接受再治疗,此事在法国社会引起广泛关注。

  法国一家电视台12日援引这名医生的律师提供的消息报道,11日夜间两名蒙面者长时间尾随这名医生,并在其住所附近袭击了这名医生。两名蒙面者没有使用凶器,相关消息没有透露医生的受伤情况。

  这名律师还指出,当事人已向当地警方报案,并向警方申请了“贴身”保护。当事人还将向有关司法机构提出上诉。

  哈里代被称为“法国的猫王”。他的制作人11日公开表示哈里代在巴黎接受的手术治疗是“屠杀”,并表示不排除起诉这家医院和主刀医生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