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南美洲国家甲型流感传播受到控制呈下降趋势(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3日15:59

  人民网12月13日讯 据墨西哥《宇宙报》今天报道,由于接近南半球的夏天气候条件好转,南美洲国家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传播受到控制,多数国家呈下降趋势。

  最近几天,哥伦比亚是唯一发生甲型H1N1流感新的病例死亡的国家,卫生当局加强了预防措施以避免增加传染。社会保险部说,本周有20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使死于这种传染病的人数增至183人,感染者达到3255人。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全国32个省的31个省传播。首都波哥大死亡74人,居全国之首。

  在委内瑞拉,卫生部指出,共有116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感染人数达到2579人。集体卫生网副部长科拉多对记者说,多数死者是发现有症状5天以后才去看医生,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其中多数患有糖尿病、肥胖,使病情复杂化。

  在厄瓜多尔,最近一周在皮钦查等5个省甲型H1N1流感病例有所增加,没有发现新的死亡病例。全国确诊的病例达到1834人,多数在皮钦查省,那里死亡82个病例。全国25个省发现感染者,包括远在太平洋的加拉帕戈斯群岛,那里有18个甲型H1N1流感病例。

  在阿根廷,卫生当局通报11393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616人。在智利甲型H1N1流感病例呈下降趋势,在全国15个区有6个区没有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余的区患者也不多。卫生当局确认12276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147人因此丧生.

  在巴西,卫生部通报共有27850个甲型H1N1流感病例,死亡1632人。(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