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监测显示食用油价格连续多天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8:24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周琳)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2月13日,食用油价格连续多天上涨,猪肉价格连涨4天;蔬菜价格以降为主;淡水鱼价格后市看涨;牛羊肉、成品粮、禽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食用油价格全部上涨。纯大豆油价格上涨0.6%,纯葵花子油和纯菜子油价格均上涨0.3%,花生调和油、大豆调和油和纯花生油价格涨幅在0.1%—0.2%之间,菜子调和油价格涨幅不足0.1%。其中,菜子调和油价格已连涨10天,涨幅为3.7%,大豆调和油和纯花生油价格连涨9天,涨幅分别为2.5%和2.1%。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均上涨0.2%,分别至每斤10.46元和9.62元,均是连续第4天上涨。

  蔬菜价格单日以降为主。芹菜、菠菜、油菜、西红柿、豆角、黄瓜和茄子价格下降,土豆和洋葱价格上涨,大白菜、生菜、青椒和白萝卜价格持平。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正在东移南下的一股较强冷空气未来几天将影响北方地区,河南、安徽等地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到暴雪,黄淮等地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因雨雪天气影响,预计后市蔬菜价格将重拾涨势。

  10月份以来,由于市场供应充足,监测水产品价格一直维持稳中微降的态势,与10月初相比目前降幅在4%左右。虽然鲢鱼、鲫鱼等鱼类逐渐进入消费旺季,但由于多数养殖户选择年底卖鱼,市场供需平衡,价格基本稳定。基于雨雪天气、节日效应及其他农产品价格上涨带动的影响,预计12月中下旬淡水鱼价格将出现上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