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潍坊市幼教特教师范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3日18:35
  人民网潍坊12月13日电 根据潍坊市教育局关于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近日,潍坊幼教特教师范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事先通过面对面交谈、问卷调查、电子邮件交流等各种方式在各处室系、教研室、各部门、各班级广泛调查,征求意见,以便帮助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对照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查找在增强科学发展意识和全局意识方面、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观念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民主生在民主生活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面对师生员工代表,汇报了自己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坦诚的自我剖析,而且诚恳的希望大家对领导班子提问题、找毛病,以利干部成长和学校发展。而师生代表也被干部的诚挚态度所打动,纷纷畅所欲言,充分肯定领导班子的成绩,特别是近几年面临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领导班子审时度势,带领大家锐意改革,真抓实干,使学校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各位代表也就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方法、改革措施、对职工福利政策的落实等方方面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融洽,交流热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薛璇)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