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举办国际婚庆节 百对中外夫妇情定天涯(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2月13日20:48
12月12日,一对外国情侣正在进行“爱情签到”。
12月12日,一对外国情侣正在进行“爱情签到”。

  三亚国际婚庆节:百对中外夫妇情定天涯

    本报三亚12月12日电 (记者郭景水通讯员黄守庆林海) 冬日的鹿城温暖如春,今天的天涯海角柔情蜜意。今天上午,在2009年中国三亚第13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上,百对中外新婚、纪念婚夫妇,面对天涯海角的湛蓝海水,许下了缘定一生的爱情誓言。

  在婚礼进行曲中,百对夫妇手持力加啤酒红伞,走过红地毯,在爱情广场上粘贴下“相爱到天涯海角”的幸运星;在遮天蔽日的林阴小道中,夫妇们相互搀扶,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在激动人心的婚典上,百对夫妇深情拥吻、按下爱情手模、共饮甜蜜椰水、签下爱情证书。

  在本届婚庆节上,主办方和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联手,吸引了来自北京、江苏、四川、陕西、深圳等省市以及俄罗斯等国家的100对新人。

  其中,共有12对来自境外和“中外合璧”的夫妻。来自北京的小伙子石轩宇拉着他的俄罗斯新娘达妮娅,脸上一直挂着幸福的笑容。

  来自深圳的吴士瀛先生和老伴王桂林今年都是77岁,结婚整整60年,参加这次婚礼是女儿给他们报的名。

  本届婚庆节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文体局、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