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市“香滨左岸”楼盘摇号造假 开发商被封盘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2:31

  温州楼盘摇号造假开发商被封盘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一个名叫“香滨左岸”的楼盘开盘,因申购者众多,开发商采用了电脑摇号的方式,但是在50分钟后,购房者质疑摇号存在猫腻,有些人向销售人员砸面包、矿泉水。

  “香滨左岸”是12月8日上午9时开始摇号的,当时现场介绍有211套房子可卖,806人有资格买房。摇号中,一名购房者发现,前面的3个连号竟然全中,而自己手上的60多个号居然没有一个被摇中,大家顿时产生了质疑,进而与摇号者发生冲突。

  当地房管局初步调查认定,开发商在公开销售程序和资格审查上存在违规行为。目前,已摇出来的106套房子的销售结果未获认证,开发商被封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